江箫箫(哈哈哈考完啦!)

啊?这……

【百合】一见倾星(三)

双视角小甜饼,季倾酒×许落星

不是很了解娱乐圈,当私设看。文中人名剧名皆虚构,切勿当真

 喜欢的记得点点红心蓝手  


       

许落星视角:

      惊心动魄的一夜总算过去,今天似乎是个艳阳天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我一面咬着小羽买的包子,一面打开微博,观察风向。


      总体来说,昨夜的风波已经差不多平息。偶有质疑的声音,热度也不高,几乎掀不起什么风浪了。


      不得不说公关的效率还是挺高的。


      佩服。


      因为这件事,我又喜提黑子的“亲切问候”,但我并不是太在意。我的一点过错,在他们眼中,会无限放大,而我补救的措施,是——在他们的想法里,——“假惺惺!早知如此何必当初!”


      粉丝还是该追的星照样追,该怼的黑照样怼。我的一点过错,在他们眼里,会无限缩小。而我的这件事,在他们眼里,变成了“好霸气!更喜欢许落星了!”


      我没想到的是,有一波倾酒粉对我转黑了。有人甚至来我的私信评论“问候”我,说我故意给她们家大大招黑。


      Why?


      我明明是帮她们家大大说话啊!


      我在她们眼里就是喜欢给别人招黑的人?


      我平复了一下心情,再一想,这事本来就是我做得不妥当。倾酒大大估计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突然被骂上了热搜。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,粉丝替她委屈也是能理解的——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休息室的门被推开,小羽探头进来:“许姐吃完了吗?还有两个小时,粉丝探班就该开始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差点忘了!


       昨天就收到公司的通知,说今天剧组会有个线下活动,开放粉丝探班。


        而且倾酒也会出席,到时候还会搞什么签名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那个时候我正在闲闲地刷微博——不,正在准备换号怼黑。小羽的突然出现让我忘了换号,后面的事,想必大家都知道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马上,马上。”我三口两口吞下包子,站起身来找化妆包。


作者没话好讲:

明天体考!神啊,祝我一臂之力吧!(中二ing)

写的很糙,嗯。等我考完一定修(画饼ing)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