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箫箫(哈哈哈考完啦!)

啊?这……

柒.失舟楫(一)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「我若是想查,便没有我查不到的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在下并不知司楼主说的什么剑法,”凌念客被绑着,反有气定神闲之态,语气里暗讽分明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司楼主这是要查别人家底不成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司明霁再次凝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刺客倒是挺狡猾,装得无辜,言语却滴水不漏。两个人如同打太极般,你来我往,玩弄字眼。他渐渐觉得棘手起来。从这人身上,他套不出东西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刘羽豢养的心腹,就是不一样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司明霁反唇相讥:“我若是想查,便没有我查不到的。凌念客,别忘了你现在身在决岚楼,在我的场子上!”他加重了最后一句话,寒声道。




评论(16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