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箫箫(哈哈哈考完啦!)

啊?这……

【百合】一见倾星(二)

       

双视角小甜饼,季倾酒×许落星

不是很了解娱乐圈,当私设看。文中人名剧名皆虚构,切勿当真

 喜欢的记得点点红心蓝手!


许落星视角:

       入夜。


       一日忙碌下来,终于能放松一小会儿。我一边护肤,一边美美刷《皓月千里》原著,突然接到一个电话——


       拿起来一看,是助理小羽打来的。


       大晚上的突然给我打电话,不会是发生什么事了吧?


       我有些心虚,按下了接听键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许姐,你是不是发什么评论了?”她一上来就开门见山地问我,倒把我问懵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发什么……评论?什么评论?”我惊了一下,同时想到白日里发的那条……可我明明切小号了啊!


        等等,好像没切!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发给你看看,不知道谁截的图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不一会儿通知栏弹出对话框,小羽发来一张截图。正是官方的那条微博下,我怼黑的那条评论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靠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恨不能把自己一掌拍死,果然忘了!


         我现在注销还来得及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我现在退圈还来得及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我现在逃到火星上挖个洞埋了自己还来得及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来不及了许姐,这图上热搜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羽似乎是怕我不理解什么是上热搜,又贴心地发了一张热搜截图。


1 # 皓月千里开播

2#许落星怼黑

3#许落星 忘切号了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做梦都不会想到,我会以这种方式上热搜!我关上手机,不忍直视那两条热搜。


       有的人活着,她已经死了。


       社死。


       后来还是官方出了手,删除了一波评论(包括我的),公关也出手撤了热搜,再加水军从中控评挑拨——说是工作人员失误所致(好蹩脚的借口!)——总算勉勉强强压下去了这事。


       真是惊心动魄的一夜啊。


季倾酒视角:

       临睡前刷了一会儿微博,发现自己上热搜了,实在是有些意外。


       与我一起上热搜的,除了《皓月千里》,还有许落星。


       点进热搜,早有营销号剪了视频,添油加醋,满足狂欢者们渴望刺激的味蕾。评论区还是老样子,有正义之士骂营销号蹭热的,有脱粉回踩并引以为傲的。有许落星粉夸她霸气的,有我的粉丝说我好惨无端被骂的——更多的是两家粉丝吵得不可开交的。


       铺天盖地的消息像雪片般飞来,一时不知谁对谁错。我的心乱了,干脆关上手机,仰面盯着天花板,思绪也乱。


       自我出书以来,如其他同行一样,质疑的声音不绝于耳。


       有人说我文笔差,不如 ××大大;有人空口鉴抄、无事造谣;还有人脱粉回踩、四处招黑。刚开始,我会难过,会澄清。但后来也麻木了。不看,不听,不想,也不让粉丝去怼——我太怕招黑了。


       可我也不是没有感觉,也不是不会哭。


       不管怎么说,有人帮自己说话的感觉,还是很好,不管这个人是不是许落星。


       不知为何心里暖了一瞬,是我心太软罢。


小许好可爱哈哈哈哈


评论

热度(6)